Thursday, October 1, 2009

人心恍忽

自从我懂事开始
自从我有了思想开始
世界就不再简单
世界就不再单纯

自从我懂事开始
自从我有了思想开始
人心就不再简单
人心就不再单纯

讨厌一切一切的虚假
讨厌一切一切的猜忌
讨厌那些带着面具的人

希望在别人眼中我不会是,
也不想是"那种人"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今天是我的祖国-中国
解放60周年日子
在这个普中国同庆的大日子
我从电视中看到的不再是
我印象中的中国
而我看到的是科技中国,
时尚中国.
我觉得中国会成功是因为
他们的团结,他们的公正,
最重要的是他们的官员
不会贪污
不会象某国腐败的政治
腐败的贪官,不公平的对待...

p.s:怀着激动的心情写着这篇文章
祝中国解放日快乐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